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严肃的秦管家(番外)

贤堂,不喜可避雷

剧情接哪看你们


————分割线————

秦霄贤,做为周九良家的管家,平时对待事情也都比较严格


“注意点,这里没打扫干净”


“不是我说,那个秦霄贤,天天没事找事,这哪没弄干净啊”


这类语言,被秦霄贤听到的后果就是…


“地下室空旷,要不要去那里说这些话呀?”去了地下室,死,不去地下室,死


孟鹤堂是个例外,秦霄贤对他,巴不得让他啥都别干天天躺着


“这…可是”“秦霄贤就对你好,你去,就当帮我们呗,你不会是不愿意吧?”


孟鹤堂紧紧攥着衣角,让自己帮他们逃跑,这不送死吗?


周九良不在家,这几天逃跑最容易了


晚上,孟鹤堂到秦霄贤房间,他也怕啊,可他不想被人说自己自私,说自己仗着秦霄贤周九良不把他们放眼里


“孟哥?怎么了?”“那个…旋儿,嗯……”“啥?孟哥,你大点声”


孟鹤堂愣是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旋儿,我能让你帮个忙吗?”“什么?”


“可以把那些仆人…放了吗?”


秦霄贤不解的歪着头,嘴角微微上扬“这话,是他们让你说的吧?”“不是…”


孟鹤堂可能不知道,自己撒谎时会带点哭腔,手会卷衣角


“孟哥,先别哭,这事可不是我能决定,还有,别卷你那衣角了,我帮你问问九良?”


躲在走廊的仆人听后冲孟鹤堂疯狂摇头,让他不要


“啊…啊,这样的话,那算了,改天聊”


孟鹤堂刚准备回房间,被秦霄贤冷冷的一声“站那”给喊住了


他只觉得背后发凉,但又不敢回头去看


秦霄贤一手搭在他肩膀上,脸上挂着笑容


“孟哥,撒谎可不好哦”“我…”


秦霄贤转头瞟了眼躲着的仆人


“我不瞎,躲那干嘛?怕我看不见?”


说着,秦霄贤转身把孟鹤堂带回房间,关上门


“孟哥,跟我撒谎?和你呆1个月,我可能看不出来你?”


“我…不是,旋儿,你冷静点”虽然秦霄贤对孟鹤堂好,可他也见过秦霄贤杀人的样子,比周九良好不到哪去


“我没说我不冷静啊,我多冷静呀?孟哥,用我和九良说说吗?”“别别别!我错了好不好”


秦霄贤可不忍心动孟鹤堂,一是他还有他的尚九熙,二,他拿孟鹤堂当哥哥,哪会伤害他


“好呀,孟哥,那你去把外面那几个人杀了?”“我……”


秦霄贤把枪拍在床上“去吧,不用忍着,他们平时咋对你,你就咋对他们”


孟鹤堂看着枪,脑海里闪过一个个画面


“就他,被少爷看上了,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招”


“天天哭哭啼啼的,烦死了”


“天天躲别人后面,真恶心”


“想什么呢?孟哥”


孟鹤堂摇摇头,看看秦霄贤,看看枪,他颤颤巍巍的拿起


“我……我不敢”“那我帮你”


说着,秦霄贤帮他上好膛,带他出了房间,站在他身后,一只手抓着他拿枪的手,举起,对准那些人


“砰!砰!砰!”


孟鹤堂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干的?



“瞄的挺准,早点睡吧”“可是…”“咋啦?”


“他们怎么办?”“不用管,尸体又不会说话,九良回来后就成标本了”


周九良:把你们都杀了





评论(30)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