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散步(27)

心理扭曲疯批哥哥堂❌零度共情弟弟良

勿上升‼️

----分割线----

次日,孟鹤堂去找了秦霄贤


“孟哥孟哥,你冷静点!刀先放下!”“我有没有说过这个事情别说其它随便”“说……说过”


秦霄贤委屈的看着他,这兄弟两自己真是哪个都不敢惹啊


“秦霄贤,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说吗”孟鹤堂笑着,有点可怕的笑“不知道…”


“听好了,他是我弟,我不希望他觉得我很可怜,同样,我也不会因为他的过去对他产生任何怜悯的情感,我只管现在,我可以克服我怕黑的心理,我无所谓,听的懂吗”


秦霄贤点点头“孟哥我下次不敢了”“哼,你最好不敢,不然你完了”


孟鹤堂丢下刀,看着他“不过你说都说了,我也没法撤回喽”“孟哥,九良是不是喜欢你啊”


孟鹤堂疑惑的挑起眉“谁跟你说的?”“猜的”“想多了”


秦霄贤笑了笑,看来猜对了


“孟哥,你考研吗”“……不知道”“我们一起考吧!”“嗯好”


孟鹤堂有点犹豫,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周九良同往常和张九龄上课,下课,赶食堂,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急的去食堂,但张九龄总是说


“去早点总是好的”


“九良,你哥上次的演讲好厉害,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第一”“有吗”


周九良回忆着孟鹤堂的那些话,难道只有自己不懂吗,为什么所有人都能和他感同身受只有自己无感


“有啊!你没看到周围的同学吗,都哭了”“哈哈…是吗”


周九良尴尬的笑着


“对了,你听说没,最近好像说校门口晚上经常有奇怪的人来,但看一会就走了”“是吗,不知道,会不会只是想考这?”“不知道唉”


周九良的好奇心有点被勾起“要不我们晚上去看看?”“好啊,那还是小心点,不过可能赶不回宿舍了”“去我家吗”“可以呀”


到了晚上9点30左右,两人给宿管打了招呼说今天出去住


“夜景好好看啊”“好多小情侣”周九良看着操场上散步的几对情侣


“阿,人在哪唉…”周九良好奇的看过去“怎么有点眼熟…”


周九良小声说着“九良你说啥?”“没什么”


两人看了会夜景,想着等那些人走后就去周九良家住,但直到10点多,操场的路灯除了校门口附近的,都熄了,散步的人也都走了,那几个却还是没走


“九良,怎么办,有点害怕”“……直接出去吧,反正我们又不认识他们”


周九良也不知道咋安慰张九龄“好吧…”


周九良拉起他像散步一样走了出去


那几个人看着周九和张九龄


“九良…他们是不是在看我们啊”张九龄小声说着


“……”周九良又想起孟鹤堂的话,小心所有人,不会这么巧吧,学校这么大,这几个人不可能认出周九良吧


“九良?”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周九良看过去


“秦霄贤?”秦霄贤从另一个方向走来“孟哥说你今天不住宿,让我来找你”


秦霄贤微微贴在周九良耳边“这些人可能是你妈妈的人……”


周九良怔住了一下,张九龄什么也不知道,只能握紧周九良的手


“走吧,去我家住喽”“……哦好”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