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打(29)

心理扭曲疯批哥哥堂❌零度共情弟弟良

勿上升‼️

----分割线----

周母一脸得逞的表情,反观秦霄贤倒是丧着个脸


“好吧,那,旋儿”孟鹤堂露出了笑容,摸了摸他的脸“九良交给你喽,让他多交点朋友,教点有用的”“嗯……”


孟鹤堂走到周母面前“你要是想干什么,就现在动手,我可不保证自己的情绪能稳定多久”


“好吧,那满足你”秦霄贤有点不舍的走了,没办法了


“我哥呢”“我说他出去旅游了你信吗”“秦霄贤,我哥呢”“别问了好不好”


周九良冷冷的看着他“好,我告诉你,但你别跟个傻子一样去找他”周九良没说话,只是挑了个眉,好像在表达,你管我呢


“他被你妈妈抓了”周九良有点不信的歪着头


“什么意思”“就是,他回不来了”


秦霄贤说着说着就哭了,周九良手足无措的看着他


“别哭了,你在这哭他又不能变回来”“你不伤心吗?”


周九良冷冷的说着“如果伤心有用的话”


孟鹤堂被人打了针药,晕了过去,再醒来时,已经被人绑在椅子上了


一碰水泼了上去,孟鹤堂打了个寒颤“咳……”


“醒了?别装睡”“谁跟你装睡…咳”


孟鹤堂睁开眼,看了看周围“你干的非法事看来比我多啊”


“少废话,动手吧”


几个人走到孟鹤堂面前,手上拿着刀,一个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至于吗”“别动”“好好好”


另一个人拿着小刀,在孟鹤堂胳膊上捏了捏,划开一道口,血止不住的往外冒


“2个小时,你们随便玩吧”说完,周母走了,留下几个小弟


那两傻子可千万别来,孟鹤堂这样想着


“不得不说,他身材不错,要不?”“你想什么能,夫人说了,要让他生不如死”


孟鹤堂歪歪头“我不是聋子,还有,要干嘛就快点”“那就甭客气了”


一个人用针扎在了他的肩窝处,最柔软的地方,然后又拔出


“嗯……”


“话说,咋样让他不死呢”“这个吧…没中要害不就行了”“还是你会”


他们松开绳子,把他手吊起,目光落在一旁的鞭子上


“别别别,别去救你哥了好不好”秦霄贤挡在门口“难道他不是你的朋友吗”“是,但我们不能去啊”“为什么”


“你现在去的话,他就完了啊”“你怎么知道”“我……”秦霄贤没再说话了


“啊!”孟鹤堂低下头,急促的呼吸声不难听出他经历了什么


绳子被血染红,手腕上的伤口里冒出的血顺着胳膊流下


一向性格奇怪,一直高高在上的他,这时却只能无力的垂下头


“是不是要死了啊?”“先不管他了吧”“好,走吧”


“孟哥别杀我啊,是他非要来的”


周九良看着秦霄贤一副害怕的样子


“至于吗,你上次开枪时不是挺厉害吗”“那哪一样,那会儿有孟哥啊”


周九良本想敲门,谁知道门都没关,他直接进去了


“没人”“奇怪,周夫人不是最喜欢坐这喝她的茶吗”


没等秦霄贤说完,周九良朝另一个地方走去


“这是……”“地下室吧,不知道,刚听到这有声音”








评论(1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