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良遗堂憾(12)

校霸良❌学霸堂

勿上升❗️❗️❗️


求婚(12)

————分割线————

孟鹤堂看周九良不说话了,以为他有心事。


“好了好了,你以后不许敷衍我不许不理我,听懂没”“嗯,一定”。


回到家,周九良决定今年不回家过年了,他想等和孟鹤堂结婚了再回家,领了证父母不同意也没啥用。


“堂堂,你明天晚上6:00到**广场去下”“啊?去那干嘛”“去了你就知道了”“好”。


孟鹤堂让周九良和自己一起睡。


“这是你主动的,不是我逼你的”“跟不跟我睡,一句话”“跟~那晚上可不可以…”“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丢了”“好吧…”。


躺在床上,周九良翻身抱住他“亲一个!”mua~”“嘿嘿,mua”。


孟鹤堂躺在床上,望着外面的月亮,好像什么都没变,又好像什么都变了,是自己想多了吗?


次日,孟鹤堂早早就起了,周九良还在睡觉,他出门去买了早餐回来,回来时周九良也起了。


“九良,吃饭”“嗯,来了”


周九良一边吃一边看着手机,孟鹤堂则是想了很多,晚上去广场干嘛呢,那人又多,也没啥玩的,看广场舞?


算了,晚上去了不就知道了吗。


孟鹤堂在家摆烂了一整天,周九良吃完饭就急匆匆出门了


下午5:00了,孟鹤堂起身换衣服出门,他还是想不明白,去那干嘛


到了广场附近,一个人递给他一束玫瑰花,让他往前面走,他照做了,一路上总有人给他玫瑰并让他往哪走,他最后走进一个秘密地方,一进去,里面都是他的朋友们同学们,周围都是灯光、白色的花。


他手上拿着很多玫瑰花,有点不知所措的站着。


“愣着干嘛呢?堂堂”“堂堂你咋了?”孟鹤堂的朋友上前把他的玫瑰花分了,一人一束,然后散开,周九良有点紧张,他拿着戒指走上前,单膝跪下。


孟鹤堂的眼角已经红了,周九良打开戒指盒。


“孟鹤堂,你愿意嫁给我吗嘛!”孟鹤堂愣在原地。


“嫁给他!嫁给他!”。


“我…我愿意”周九良给他戴上戒指抱住他。


孟鹤堂崩不住的哭了出来“你早说啊…!干嘛瞒着我…”“哎呀不哭不哭,抱抱抱抱”。


两人没过多久就办了婚礼,婚礼也是秘密举行的。


“不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你都愿意和他白头偕老吗”“我愿意!”“周九良,你愿意吗”“我愿意”。


周九良被他都朋友灌酒,然后入了洞房。


房间里


“堂堂,你开心吗?”“嗯嗯!”“那今天晚上可不可以…”“不行不行不行”“好,依你”。


白色西装和黑色西装还是搭,周九良的眼睛就没离开孟鹤堂一下过。


“堂堂腰真细…”“你说啥呢?”“没啥!说你好看”孟鹤堂一脸不信的样子看着他。


“堂堂,我两明天去公园玩吧!”“嗯…可以呀!”。















评论(3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