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病娇(良堂)

私设,不喜可避雷

整点变态的,老整虐的,来点刺激的叭


————分割线————

黑暗的地下室里时不时传出惨叫声,十分瘆人


“不…不要…!”周九良只是静静看着他“我可没干嘛,孟哥~安静点”他脸上的笑容显的很可怕,眼神里是满满的占有欲


孟鹤堂被他用很粗的绳子绑在这里快1个小时了,原因很简单,他帮另一个人逃跑,那人说出去后回来救他,结果扭头就走了,孟鹤堂还被抓了回来


“你…你别过来……”“孟哥,为什么要逃呢~我之前打的太轻啦?不长记性呀…”


周九良手上拿着把小刀玩弄着,仔细听,孟鹤堂的声音都在抖


“你想怎样…”周九良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我想怎样?孟哥,你说呢?”说着,周九良的手用力了点,掐的孟鹤堂生疼


“呜…别……”他松开手“看来是知道疼的呀~我那么爱孟哥,为什么孟哥那么想离开呢?”


孟鹤堂不敢看他,生怕他一个眼神过来把自己刀了


“我…我错了……你放了我好不好…痛…”


粗的绳子绑着孟鹤堂细到感觉一掰就能断的腕子,每动一动,绳子都会带来一阵刺痛


“错啦?怎么还哭了,听点话不就没事了吗?嗯?”


周九良拿刀在他的身上比比划划,孟鹤堂吓的倒吸一口气,全身都在发抖,感觉周九良随时会杀了自己


“宝贝儿,抖这么厉害干嘛呀?现在怕了?”“你…不要……”


孟鹤堂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只是死死盯着那把刀,自己真像只待宰的羔羊


“放松点呀…一下的事,怕什么”“不…不要…啊!!”


这就有了开始的一幕,两人都沉默着不说话


“九…九良……放了我…好吗”孟鹤堂颤颤巍巍的开了口


“喊什么?”“我…九…九良?”“你不需要我教你吧?”周九良用刀轻轻抵在他的腰上


“别……主…主人………”孟鹤堂的脸红了起来,周九良满意的听后点点头


“孟哥,你说,如果把你吃进肚子里 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永远在一起啦?”


孟鹤堂不敢想象,他只能不停的安慰自己没事的


“不…你…你不要……求你”


周九良看着他眼里泛起的泪花,帮他擦了擦


“哭什么呀?把嘴闭上,不然我可不确定一会儿会干嘛哦…”


孟鹤堂小声哽咽着,他不敢反抗周九良,这个疯子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啊…


“听话~现在来说说,你为什么要跑呢?”


孟鹤堂不敢说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害怕吗?也不完全是,人在长时间的黑暗下,精神崩溃太容易了,更别说像孟鹤堂这样怕黑的


“我…不是我要跑的,是他拉着我的”“是吗,可人家怎么不回来救你呢?”“因为…因为……”因为那人抛弃了自己


跑到大门的时候,那人把孟鹤堂推下楼梯,昏迷前,孟鹤堂就看见周九良站在自己旁边,醒来自己就被绑这了


周九良看他不说话了,捏了捏他的脸


“咋啦?编不出来了?”“不是……”


周九良用刀敲打着他的脸“我数30下,你要是说不出来,我可不跟你心软”


“1、2、3……16、17…27…29”


“别!我…我害怕…所以跑了”周九良听后,不理解的挑个眉


“怕我?我那么爱你,为什么要怕我呢?”“你…你这不是爱”


“那孟哥说,什么是爱呀?”“我……”


孟鹤堂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周九良这个疯子对自己,只是满满的占有欲,爱吗?一点儿没看出来


“既然孟哥都说了,不会有下次的,对吧?”“我…不会”


周九良刀比在他的胳膊上“那标记一下吧!”“不…不要……求你了…啊!!”


周九良划了道口子,血流到了手上,孟鹤堂只能忍着,钻心的痛啊,他感觉整根胳膊都没直觉了


他也只能微微扭动身子,瞬间泪如雨下,周九良只是看了看


“哭的可真伤心啊,哭吧,哭累了就好了”


————分割线————

没后续,写一篇玩玩儿









评论(41)

热度(5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