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良遗堂憾(13)

校霸良❌学霸堂

勿上升❗️❗️


不会取名了

————分割线————

(出去玩,略,我懒)


“都快开学了,你作业写完了没”“啊这个嘛…没”


孟鹤堂无语


“你别想指望我给你抄,哼”“哎呀,堂堂救命”“你…哎,最后一次!”


周九良开心的抱住他,花了一个晚上通宵把作业写完,啊不,抄完了


过了一个多星期,开学了,孟鹤堂可开心了,一个寒假的不开心,能找朋友舒发了


“九熙!!这边”尚九熙回头就看到孟鹤堂朝自己挥手


“堂堂,你和他咋样啦?”


孟鹤堂叹了口气“别提了”“怎么了?你们不是都结婚了吗”


“是啊,但总感觉他有时顾不上我”“哎呀,好了,就算没他,你不还有我们呢吗”


孟鹤堂低头看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是啊,没了周九良自己又不是活不了,何必把他当自己的唯一呢


上课,老师把大家的作业都收了,周九良的作业意外的好,他骄傲的看着孟鹤堂,好像在说,这是我对象的功劳


周九良下课后找孟鹤堂,被一顿打“你倒是好意思,都抄的我的”“哎呀,我都会写”“希望你周测也这么说”


周九良直接开启猛男撒娇


“那个…堂堂,我晚上和朋友去蹦迪…”


孟鹤堂无所谓的继续看书“嗯”“没生气吧”“想多了,去吧”


放了学,孟鹤堂自己回家,路上被同学拉走


“干嘛?”“教我写作业吧!”“哦,行,那去…唔…”那几人捂住他的嘴巴,把他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呸…你们干嘛?不怕我跟老师说?”“你说不了话还咋去说呢”孟鹤堂害怕的后退几步,直到他踩到纸箱


“别过来…”“反正周九良不在,早看你不顺眼了”“啊…”


他被重重的摔在地上,也不能起来,只能让他们任意的打自己


“啊…!妈的…”孟鹤堂反抗的回了一巴掌,那人刚要还手,被人叫住了


“喂!住手!”一个陌生人把孟鹤堂救了,那几个同学走了,那人扶起孟鹤堂


“你没事吧?能起来吗?”“嗯,谢了”那人看上去25、26岁的样子,他帮孟鹤堂拿过书包,问他住哪,还把他送了回去


回到家,孟鹤堂坐在沙发上,讽刺吗,自己的爱人在夜店逍遥,自己被别人打,还是被陌生人救下来的


“呵…周九良算是开心了,算了,也没啥事,就当被狗咬了”


11点左右,周九良看了眼手机,一抬眼,一个女生在舞池中间跳着舞,周九良算是看了好一会儿


那女生穿的和其他人比起来,保守多了,上半身穿着件普普通通的白T,上面有点ins风的图案,下身一件遮住一点大腿的超短裙


“喂,你不会看上了吧?”“啊?没…没啊”


嘴上这么说,下一秒就去要了微信,还打算带她回家找孟鹤堂,也就打算,也没带回家


回到家,孟鹤堂还在写作业


“回来了?吃饭没”“没”“没吃就没吃吧!”













评论(2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