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囚禁(良堂)

勿上升❗️❗️❗️❗️❗️

浅更点正经的叭(其实算病娇类的)


————分割线————

四周一片黑暗,这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连哪有墙都不知道,总感觉随时会有什么东西从黑暗中冲出来


孟鹤堂虚弱的跪着,手被铁链吊起,嘴角残留着血迹


“嘎吱…”


老旧的铁门被推开,锁门的铁链滑落掉在地上,孟鹤堂听见声音打了个寒颤,这声音简直是他的恶梦


“啧,这门是该换了”周九良拍拍肩上的灰,一旁的灯被打开,微弱的亮光也足够让孟鹤堂看清面前的人了


“孟哥,有没有想我呀?”“没…”


要说孟鹤堂犟,也是真犟,他再怕周九良也不愿意听他的话


“别这样嘛,孟哥,头低那么狠干嘛?”说着,周九良半蹲下,手捏住孟鹤堂的脸,逼他把头抬起来


“呦,吐血啦?我都没注意到”


孟鹤堂咧咧嘴,把手撇到一边“别碰我…”


周九良轻笑了下“都这样了,还觉得自己能撑多久?”“关你什么事…滚开…”


周九良站起身“看来是没法沟通了呀…”瞬间,周九良收起笑容,从一旁拿过刀,刀尖对着孟鹤堂


“站起来”冷冷的三个字落下,孟鹤堂哪有力气站起来,他只能微微弓起腿,想借力站起来,失败了


“站都站不起来了吗,你孟鹤堂,弱到这个地步啦?我数3下,你要起不来,我可不惯着你”


“1”孟鹤堂害怕的全身在抖,感觉周九良的气场能把自己压死


“2”他不顾手腕的痛,借铁链站了起来


“3…”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抖动的腿,果然,下一秒他又跪下了,还好周九良用手肘接住了


“站好,别趴我胳膊上”


说完,周九良满意的看着他,他喜欢孟鹤堂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后来才知道,原来孟鹤堂是被别人派来杀自己的


“你TM要怎样…”“孟鹤堂,干嘛一心想杀我呢,我对你的好看不到吗?”“看的到,视而不见,懂?”


孟鹤堂真希望自己能一句话激怒周九良让他杀了自己,总比天天被折磨好


“既然这样的话,你的后半辈子,就呆在这里,怎样呀?”“你…混蛋…”


“想看看更混蛋的吗?”说着,周九良踢向孟鹤堂的腿“啊…!”孟鹤堂吃痛的腿一软


“别跪,你敢跪,我就敢上你”


孟鹤堂只能恶狠狠的看着他,要不是自己现在不能反抗,周九良指定得死


“周九良…你是不敢杀我吧?”“别想着激我,你想清楚喊我,再见喽”


孟鹤堂看着他走后,房间里又是一片黑暗,他立马腿软的坐在地上


“妈的……把我腿打成这样,差点废了”


周九良这边在办公室处理事情


“周总,今天有个杀手来,被我们抓了,怎么处理”


周九良轻蔑的挑了个眉,用手划过脖子


“是,知道了”


看着面前的一张张病历单,他累了


周九良来找孟鹤堂,但这次他身后没跟人


“孟哥~想我嘛”“你才走不到1小时 回来干嘛…我不可能答应你”


周九良放轻了语气“乖,你不是想杀我吗?来吧”“什么意思?”


孟鹤堂不理解的看着他,能活一年是一年,他咋着急死呢


“字面意思”“那么着急死,早让我杀了你多好”“怎么这么冷血呢”


孟鹤堂沉默了一下“我是杀手,不能有感情的杀手,懂吗”“……嗯”说着,周九良把遮住孟鹤堂脸的头发捋到一边


“挺好看的,干嘛要遮着”“避嫌”


周九良松开孟鹤堂手上的铁链,手腕上都是红印,可他不在乎,他接过刀,抵在周九良脖子上


“遗言”“希望你能多笑笑,算吗?”“…嗯”


————分割线————

写着玩儿,人设瞎想的















评论(26)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