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怕黑(26)

心理扭曲疯批哥哥堂❌零度共情弟弟良

补:秦家少爷秦霄贤

白切黑张九龄

勿上升‼️

----分割线----

比赛结束后,孟鹤堂带周九良回了家


“你怎么肯定他们会配合你?”“我没有肯定啊”“你演讲稿上不是这样的吗?”


孟鹤堂从书包里翻出一张纸,上面的题目用粗体写着“绽放梦想,奔向未来”


“这是你的稿子?”“对,但我没用”“为什么?”


孟鹤堂抬头看着周九良“你不是一直问我什么是爱吗”“嗯”“有个小傻子,说喜欢我,你懂这些吗”


周九良楞楞的看着他“我临场发挥的,怎么样”“你只是说给我听的吗?”“差不多吧”


“那什么喜欢”“就是你了解我,你愿意包容我的缺点”“比如?”


孟鹤堂思考了一下,没说话


“我知道你怕黑,这个算吗”孟鹤堂一怔“别说这个”“怎么了?哥?”“别,没事,别提这个”


孟鹤堂好像想到了什么,往后躲了点


孟鹤堂家里的灯从来不会关,晚上会留小灯,这个连秦霄贤都知道


孟鹤堂回了房间,周九良想了想,决定问秦霄贤


他回到房间,给秦霄贤打了电话


“喂,九良,咋了?”“我哥为什么怕黑?”


秦霄贤没说话“这个你还是别问了”“快说”“……那好吧”


又一段故事拉开了帷幕


孟母死后,孟父的家暴越发严重,白天是新闻里的成功人士,晚上就是恶魔


10几岁的孟鹤堂只能无力的缩在地上,周围一片黑“爸……别打了……求你…”


孟父一言不发,拽着孟鹤堂把他按在地上“啊!不要……”


每天被非人的虐待,打完就被关在那没有光的房间


孟鹤堂早就无法满足孟父了,他开始在孤儿院收养孩子,一边增加名气,一边满足自己,孟鹤堂看不下去了


他开始先发制人,孟父带回来的孩子活不过1天,外面都说孟父的孩子是个疯子,只有孟鹤堂自己知道自己在干嘛


童年的阴影还是留下了,他怕黑,很怕很怕


周九良听完,看向门口的方向,立马把电话挂了


“九良,吃水果吗”“都行”“你藏什么呢”


周九良下意识把手机背到身后,这下完了


“没什么……”孟鹤堂抓起他的手“那这是?”“听解释吗”“嗯哼”


孟鹤堂淡定的点开秦霄贤发了条语音


“看来你两没商量好啊”秦霄贤一听这语气,差点跪地上


“孟哥听我说!九良问我为什么你怕黑的!!”


周九良:你个老六


孟鹤堂放下手机“那么好奇吗”“不是……”没有直接上手,孟鹤堂控制了下情绪


“1个小时的通话,看来他跟你说了吧”“嗯…”


妈的秦霄贤你明天完了,孟鹤堂这样想着


“算了,也没什么不能说的,童年阴影罢了”“哥,我下次不关小灯了”孟鹤堂露出笑容看着他


“乖,早点睡”


孟鹤堂下楼倒了杯水,摔了个盘子发泄,秦霄贤明天完了他完了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