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库存

“与我无关”“孟鹤堂!他可是你最好的朋友!”


孟鹤堂看着被绑着的秦霄贤,又看看一旁愤怒的周母


“那又怎样,如果你随随便便就能威胁我,那我孟鹤堂可太废了”


秦霄贤低着头笑了,还真是自己认识的孟鹤堂


“哼,那我就杀了他”周母抓着秦霄贤的头发让他仰着头,刀抵在他脖子上


孟鹤堂皱皱眉,满眼心疼和无奈,一边是自己的生命,一边是秦霄贤的,这道题,怎么解


如果自己服软了,就会被周母没日没夜的折磨致死,毕竟她很恨自己,但如果不服软……


秦霄贤会死


“旋儿,你怕死吗”“呃……孟哥,我不怕……”


孟鹤堂哭了,控制不住的哽咽着


“那…秦霄贤,对…对不起……”


门外的周九良看着这一幕,不想忍了,破规矩的事还少吗


“砰!”


周母倒在地上,刀滑落,秦霄贤的脖子上微微的一道红印


周九良的手在抖,自己,打中了?


----分割线----

这个是之前写的草稿,发出来给你们看看,我个人是想加的,但不知道加哪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