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be结局(1)

“那要干嘛就干嘛吧,别墨迹”孟鹤堂眼里闪过一丝不屑,几个下手上前把他按跪在地上,膝盖重重砸在地上,把他手背在后面


“孟鹤堂,你还挺厉害呀”周母上前用手杖抬起他的头


“不还是栽你手上了,周夫人”孟鹤堂笑着,带点挑衅的看着她


“还嘴硬”


“啪!”一巴掌扇在他的脸上,他偏过头,微微闷哼一声


“放心,没那么快让你死,有你受的”“少恐吓我,周夫人”“好啊,你们,把他带地下室去”


看着周围各样的东西,孟鹤堂笑了笑“怎么跟逼供似的,跟你多大仇啊”“闭嘴!”“好好好,一个个都拿我出气”


周母拿过一旁的棍子抵在他的肚子上


“真不知道孟家怎么教出你这种孩子的”“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抛弃自己的儿子的”


一棍子重重砸在他的肚子上,嘴角微微流出血来


“孟鹤堂,我怎么做不需要你管,听的懂?”孟鹤堂喘着气缓了下


“不懂”


紧接着周母打向他的腿,胳膊,近乎是要把他打残去的


“孟鹤堂,我儿子那样,你教的吧?”“……还用我教吗…呃……”


周母膝盖抵在他肚子上“听着,我会带回我的儿子,也会杀了秦霄贤”“呵,你有那本事吗…”


孟鹤堂嘴上这么说着,眼神却严肃了几分,她怎么可能没那本事,全市第2大的集团,她跺跺脚,一个人的一生就可以毁掉


“试试看吧,好了,我还没打算亲手杀了你”


几个壮汉进来松开孟鹤堂,把他带到一房间


“你们随意吧,打死都行”


另一边,周九良还没意识到什么,回了家,可是奇怪了,自己常走的小路怎么感觉有人跟着自己


“谁在后面”“被发现了,周九良,跟我们回去”“什么意思?唔…!”


周九良楞是被好几个人拉上了车


“你们…”“你的妈妈让我们来接你回去”“我不需要”


周母坐在沙发上喝着茶,和下人寒暄着


“这个茶不错,下次再进点,呦,九良来了”


“别这么叫我,不熟”“……”


周母让下人都走了,起身走到周九良面前


“不管你认不认,你都是我生的”“知道,那又怎样”“所以你就得听我的你必须听我的!”


“凭什么”周九良冷冷的看着他


周母一脚踹倒他


“我倒是好奇,孟鹤堂教了你些什么”“你去问他不就知道了”周九良坐在地上靠着门,看着周母


咚的一声,周母半蹲下,手杖用力抵在门上,周九良躲了下歪过头


“我再说一遍,你是我儿子,有法律义务的儿子!”“所以呢”


“我现在带你回来了,你就必须听我的!如若不然,别说我虐待你”“我被你们虐的还少吗”


周九良冷冷的一句话,周母楞住了


“别以为我不记得你们以前怎么对我的,我也更不会忘记孟鹤堂一开始是怎么对我的,听着,你杀了我我也不会认你,这辈子,想都别想”


周九良说完,周母贴了上来,他有点恶心的偏过身子“别离我这么近”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