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团团吖

杂食,混的圈多,主推赞德,雷狮,洁癖自己注意~

团圆(30)

心理扭曲疯批哥哥堂❌零度共情弟弟良

勿上升‼️

----分割线----

“谁在外面?”周母那压迫的语气传来,周九良没说话


“你们?来接尸体的吗”“我哥呢”“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周九良绕过她径直走了进去


“孟……鹤堂”周九良被吓到了,血腥味扑面而来,他微微抬眼,那不停冒着血,皮肉绽开的伤口真的吓到他了


“哥,你醒醒”“……”周九良明显的有些慌了,他拿过一旁的刀割断绳子抱住孟鹤堂


“哥,你别睡啊”“呃……”


孟鹤堂脑子空白一片,只听见微弱的声音,甚至听不清在说什么


“哥?秦霄贤!”


秦霄贤推开周母冲了进去


“孟哥…”


见这场景,秦霄贤第一反应是打了120


“你们在浪费什么功夫啊,又活不了,还脏我地板”


“你……真tm疯了,孟哥从始至终那次惹你了!”“那我不管啊,我的丈夫又怎么惹他的父亲了!”


周母近乎心碎的声音让秦霄贤沉默了


“那这和他有关系吗”周九良冷冷的一句话落下,他可对这种事情无感,更不会对一个抛弃自己的人产生同情


“周九良,你是我的孩子!”“哦,那你为什么不要我”“我……”“就因为我的父亲死了吗”


周九良的话使她无言以对了,是的,一点没说错,既然都抛弃了,那又干嘛还要回来呢


“都给我让开”周九良再次发话,抱着孟鹤堂走了出去


门口的仆人都不知道要不要拦了,就看着他走了出去


“对了,是不是得等120?”“嗯”


救护车的笛声响起,孟鹤堂被抬上了车,秦霄贤回头看着周母


“看来,合作失败了”“秦霄贤,看来你回家得造谣了”


秦霄贤笑着“那可未必”话音刚落,他对着周母开了枪


“嘁,真当我好脾气的”周九良回头看着躺在血泊中的周母,心里感觉怪怪的


那是给了他生命的人,但又是把他推入深渊的人


“秦霄贤,我哥会不会死”“……不知道,我们来的可能有点晚”“……”


周九良忍了半天,还是哭了出来


“别哭啊,九良”“……是不是因为我”“怎么会呢”


医院里,孟鹤堂输着血,看着窗外


秦霄贤把周九良送了回去,自己来找了孟鹤堂


“病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肋骨断了2根,已经醒了”“谢了”


秦霄贤半靠着门框看着孟鹤堂


“命够大的”“谁让你来救我的”“除了你弟还有谁”


“两个傻子”“没你傻”“你们,是不是杀了她”“我杀的”


孟鹤堂笑着,但又带点阴阳的看向秦霄贤“呦,还挺会为我出气”“下次你打死我我都不答应这种要求了”“也没下次了吧”


出院后,周九良再三确认孟鹤堂没事


“好啦,两个傻子”“哥,你别走了好不好”“好~不走,乖”


----分割线----

珍惜吧,难得给你们个甜的结局,想看虐的话我过几天出个番外



团团出品~


----分割线----







评论(1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